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放手 !!

终于 。。。
找到答案了 。。。 呵呵 。。。
那就是 。。。
我 。。。
放弃了 。。。

不想再知道真相 。。。
不想再明白 。。。
不想再烦 。。。
什么都不想 。。。

这一切都够了 。。。
是时候放手了 。。。 呵呵 。。。
不再执著 。。。
不是我的东西 。。。
我不要 。。。

虽然,
可能是我太过固执了 。。。
我 。。。 太爱玩了 。。。
后果是要自己负责任的 。。。
所以,这就是我的结局 。。。

愛情,真的玩不起心理戰 。。。

真心的付出 。。。 换来的又是什么 ??
伤心 。。。 又有谁会理解 。。。
但是,
回头想想 。。。
我有真心的付出过吗 ??
没有 。。。
所以换来的 。。。
是真的伤心 。。。

但,
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
不是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