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寂寞的 我

刚刚在cari逛 发觉 原来跟我一样寂寞的人也很多
他们跟我 都有同样的感想 都是寂寞人
10个有8个常逛网的人 都很寂寞

人 其实 是很害怕寂寞的
所以 他们都在努力着 去忙东忙西的
好让自己不寂寞

我承认 我很寂寞 我也很怕 寂寞
虽然常说 习惯就好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开心
可是 事实却不是这样 我 真的不想再寂寞
很想改变 不再跟寂寞作朋友

可是 有时 我却发觉 跟寂寞作朋友 比较简单
因为我不用怕它的心机 谎言 欺骗 虚假
明明不喜欢 却要假装 很要好
需要用钱 去维持关系

可能 这是正常的现象
可是 我并不喜欢
或许 我真的比较适合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