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笨蛋

女孩﹕很多時候﹐ 我因為怕受傷﹐所以就選擇先放棄;
我更因為我太愛自由﹐所以寧願渴望愛情;
卻依然不知怎樣讓別人加入我的世界.
男孩﹕難道﹐我不能給你百分百的信心嗎 ﹖
你知道﹐我一直有多在乎你
女孩﹕我珍惜這分安全感﹐卻擔心它的棲身﹐
所以每天的感覺﹐還是孤獨的,
我還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人的想一想.
男孩﹕這段日子﹐你真的過的好嗎 ﹖
女孩﹕沒有你的早晨﹐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男孩﹕當時﹐我尊敬你的要求﹐所以我離開﹐
但這段日子﹐你不開心﹐所以我回來了。。。
女孩﹕其實﹐我連我自己要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一個人搖搖蕩蕩﹐自由走了﹐
也沒有了目標 夢一醒來﹐
發現牆上已經不知覺寫滿你的名字 。。。
男孩﹕單身是茫然﹐戀愛也膀惶﹐我明白 。。。
所以我用時間﹐去證明了這顆心﹐
我不會因為你曾經的放棄﹐
而改變 。。。。
女孩﹕難道我真的是笨蛋﹐
一直錯過已經在身邊的幸福
男孩﹕我們只是用時間找到了我們需要什麼﹐
時間讓我們認識了自己﹐也肯定對方
女孩﹕因為你﹐让我知道﹐
真正的幸福是什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