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emo 。。。

有看'不要選擇逃避'的故事嗎 ﹖﹖我有放噢 。。。
呵呵﹐我看了﹐然後哭了 。。。
因為﹐我正逃避現實 。。。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對的事。
人生真的很無常,很多煩惱你不找它﹐它反而來找你。
我是沒有想什麼但心情就是怪怪的。
我並沒有不開心﹐但卻哭了。。。
到底怎麼回事﹐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
我的友情﹐已經出現很大的問題了﹐難道又是我的問題嗎 ﹖
為什麼天天都是我﹐我真的不懂要怎樣面對了 。。。
又emo 。。。 回到以前的我 。。。 我不要 。。。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面對她們﹐面對自己 。。。
所以﹐ 。。。 選擇逃避 。。。 逃避累積很久了的問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