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论坛,部落格 !!

一生中,
你会玩过多少个论坛呢 ?
你会写多少个部落格呢 ?
而又是什么使到你继续玩论坛,
写下心情日记在部落格呢?
是贪玩吗;
无聊?
还是关系??
你一定有原因的吧 。。。
一定有一个推动力让你沉迷在这个虚幻的世界 。。。
而且从那么多个论坛中,那么多的部落格中,
一定有一个让你特别喜欢特别沉迷的吧 。。。
因为里面有某个很有吸引力的人或事 。。。
让你离不开 。。。
曾经,我有个很喜欢的论坛 。。。
每天上网一定是去哪里灌水聊天 。。。
是有认识到朋友的 。。。
而且很多东西玩。。。
一天没有上网上论坛,心真的很不舒服 。。。
呵呵。。。中毒了,网瘾。。。
那时候我可以上整天,可是无所事事的乱逛。。。
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
那时候, 知道中毒了,很伤心 。。。
真的很难改掉这个坏习惯 。。。
还好还是戒了 。。。
不讲论坛,部落格我都有很多个 。。。
每开一个我都会说 :‘我会常常写的’
可是呢,有些连在哪里都忘了 。。。
哈哈,真够力 。。。
因为有些部落格真的很美所以又开一个咯 。。。
呵呵 。。。
真的贪心厌旧的人叻 !!
我真的相信,每个人都有他特别偏爱的东西 。。。
原因很简单,
因为每个东西都有它自己的吸引力,
让你爱上,沉迷 。。。
让你相信自己的‘传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