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hehe ...

哇 。。。
不知不觉中, 又到年尾了 。。。
新的一年又要来了 。。。。
可是过去的日子 。。。
我到底干了什么 ??
整整一年 。。。
我做了什么 ??
我,
真的很浪费时间 。。。
我每天 。。。
等时间过,上课,回家 。。。
花很多的时间上网 。。。
找人闲聊,论坛 。。。
通通可以说是无聊的东西 、、、
得空,就睡觉 。。。
天天讲找工,做没有几天 。。。
就罢工了 。。。就喊穷咯 。。。。
呵呵 。。。
真够力 。。。
读书呢? 有,考试前的几天 。。。
就那么几天 。。。
考完了, 想到的就是去哪里玩 。。。
再不然就是在家看戏, 玩 。。。
度过整个假期 。。。
每一个新学期都是这样 。。。
回头想想,
我真的不懂我学了什么 。。。
永远不会觉得我学了什么 。。。
然后不懂呢,
就埋怨咯 。。。
我的强项嘛 。。。
呵呵 。。。

突然有事,要出门 。。。
我回来再 继续 。。。。
呵呵 。。。

tat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