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 倒霉天 ~~~

今天怎么回事啊,那么倒霉 ~~
可是倒霉的来又有好运的 。。。 都不懂要怎样算啦 。。。 哈哈。。。

(倒霉1)早上,原本陪家人吃早餐的,突然改变注意去玩 。。。还要过夜, 算咯,我不要去 。。。
这样,就把父母气到 。。。 --’‘ 。。。生气我了 。。。 (呜呜,我只是不想去嘛 。。。)
(好运1)可是,爸爸还是有给钱我咯(不懂原因)。。。^-^ 。。。
(好运2)后来,到姐姐要出去了, 她也是突然给我钱 。。。 说吃的 。。。
哇,好出奇厄,我上次跟她借的都还没有还 。。。--’‘呵呵。
(好运3)然后上网咯,原本还烦要怎样吃午餐, 哥哥就帮我打包回来了 。。。 哈哈 。。。
(倒霉2)下午,哥哥载我到pyramid,也是问我有没有钱 。。。
难道,我真的那么惨吗 ??呵呵,全部都问我有没有钱 。。。
去pyramid剪头发 。。。 原本找朋友剪的,可是 。。。
到他的店后, 哪里竟然维修 。。。 (7到,前天去还好好的)
(倒霉3)算咯,找别的店 。。。 GDO, 价钱也算中中咯 。。。
可是,不懂讲啦 。。。 好像没有什么改变的感觉 。。。
哎哟,我算有剪到吗 ?? 哈哈。。。。
(好运4)可是,剪完给钱时,价钱竟然便宜差不多一半 。。。
原来没有洗头是会便宜的 。。。 哈哈 。。。 我还因为一样 。。。
(倒霉4)pyramid很多人啦 。。。 很恐怖 。。。 哈哈。。。
原本打算买东西后就回,可是那个店怎么找都找不到 。。。
我好像傻婆这样,在哪里乱跑 。。。 --’‘
(倒霉5)回家咯,走路 。。。已经开始下毛毛雨的了 。。。
我还是慢慢走,哈哈 。。。 然后就 。。。
淋雨走路回家咯 。。。 感觉真的不错啦 。。。
(倒霉6)回到家前,看到我的衣服 。。。 haiz ~~~ --’‘
赶快收,可是一时错手把晒衣架弄到 。。。 (又来)
只有把那笨重的晒衣架搬起咯 。。。
(想想我这矮人,搬高过我2个头的晒衣架,就知道很辛苦啦)

厄,应该就没有啦 。。。
只是觉得很倒霉啦, 哈哈 ~~~

沒有留言: